-安安Kelly-

磕cp头顶天

关于巍澜的一些脑洞罢了(๑´ㅂ`๑)

赵云澜的胃病又犯了

他迅速爬上床,心想着在被窝里暖暖大概会好一点

盖上被子的他在疼痛中迷迷糊糊的睡着了

本以为可以就这样熬一夜,不曾想后半夜又被胃疼的刺痛惊醒

疼痛让他不得不翻身下床找些吃的垫垫胃

他一手敷着胃,一手撑着疲惫不堪的身子,缓慢的想走到冰箱前

可他低估了自己的胃病,从床走到冰箱前这短短的路程,他愣是被胃疼再一次击倒,他不想挪动身体,就静静的坐在地上靠着椅腿等待疼痛逝去

他想:要是沈巍在该多好啊。被沈巍照顾的这段日子,他都忘了胃疼是什么感觉。

沈巍出差去了,原定的今天回来,赵云澜愣是在沈巍回来的前一个晚上被灌了很多酒,却未曾进食。赵云澜想着:再睡是不可能了,一会还要去接小巍呢,他休息了一会,看看时间才六点半,小巍好像是八点的飞机吧!也该准备了,他速度起身,身体晃了一下,快速的洗了把脸,不去想胃疼,换上了衣服就出门去接沈巍

七点左右,他到达了机场,一路上胃都在隐隐作痛,想着还有一个小时,便调整座椅,稍稍小憩一下


沈巍的飞机提早半个小时到了,他本想着不告诉赵云澜,给他个惊喜,没想到赵云澜的车已经停在机场门口,他微笑着向这辆车走来。

车上的人睡的很熟,却眉头紧皱,像在隐忍着什么,沈巍轻轻抚平他紧皱的眉头,手指触碰到额头又被火热的触感猛的收回。

沈巍的脸沉了下来,轻轻摇醒车里的人,还在睡梦中的赵云澜被人惊醒,正想一顿粗口,发现是沈巍,就猛的坐了起来,一阵眩晕袭来,他缓缓神问到"小巍,你怎么提早到了,也不说一声,快上车吧"。

"下车"沈巍的脸一如既往地沉着。

赵云澜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还是乖乖的听从沈巍的话,打开车门,脚尖触碰到地面的一瞬间,脑袋一阵眩晕,身子突然软了下去,沈巍眼疾手快扶住了他。

"都烧成这样了也不知道好好在家休息,不知道自己发烧了吗?"沈巍沉着脸说到。

赵云澜还是云里雾里,总觉得是自己起身太快带来的脑袋眩晕,他摸摸自己的额头,才发现烫的吓人。

慢慢拖着身子移到副驾驶上坐下就闭上眼休息

"能不能让我省点心"沈巍摇摇头。驾驶车离开了机场,飞快的往医院行驶。


我也不懂我在写啥,想一出是一出,第一次记录,多多关照~



评论(1)

热度(14)